Pillow_218

【丹邕】劫后余生(1)

妈呀第一次发文好紧张好激动!!(ฅ>ω<*ฅ)

打了鸡血一时头脑发热过来写丹邕的同人~

小学生幼儿园小娃文笔+无聊无脑剧情

202时期

真不清楚他们的宿舍咋分的 只知道ong和daniel住过一间 所以随意安排了

不对的地方大家请谅解T T  

有了解的朋友们可以提意见!! 我改!!




——————————————————————————




Chapter 1

淡黄色的酒精接触到舌尖的一刹,辛辣苦涩的味道瞬间充斥整个口腔,像无数根细针轻刺着每一个地方。那触感让你微微皱了皱眉,却在嘴里打了个转,最后从喉咙深处回出那么点甜味来,让人欲罢不能。

  “因为里面有麦芽糖啊。”

听完抱着海狗玩偶深陷在柔软沙发里,眼睛笑得只有两条缝的金在奂的发言,众人便一脸唾弃。还没等他继续说下去,朴佑镇忍不住举手打断了一下这离谱又腻歪的幻想。“在尼西,请问这和爱情有什么关系?”

金在奂双眼放空,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仿佛在回忆些什么。“昨天晚上黄旼炫醉的不省人事,但我可是一杯没碰,所以我记得很清楚。”他眯起双眼嘿嘿的笑。“当时我想去拿杯水来给他醒醒酒,却被他一把抱住......”他突然停了下来,脸上出现了一个相当欠揍的害羞表情。

 “别走,求你了。”

绚烂的灯光下,黄旼炫的脸忽明忽暗。俊朗英气的脸庞上因酒精染上一层醉晕,微微上挑的眼角有些发红。是完全醉了没错,可眼睛是不会骗人的。那双平时轻易迷得人七荤八素的狐狸眼里,有一点点乞求,一点点悲伤。

金在奂看呆了。这哥身上全是他平时不怎么喜欢的酒味。

苦涩,辛辣,让人反胃。

可此时的他已然醉了。

“你不知道他当时有多黏人,就那么紧紧的抱着我,甩都甩不开,那小眼神水汪汪的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这难道不是因为太喜欢我了嘛!”

 “在奂哥,说不定旼炫哥想的是吐你身上应该没关系吧?”“噗......正答啊!”“啊啊,实在受不了了,圣祐哥快让这虚势狂闭嘴。”“为什么要让圣祐做啊?”“提醒他以后不要像这样啊!”“啊哈哈哈一等虚势王邕圣祐更可怕是吧kkk~~”

邕圣祐看着化作一汪春水的金在奂,低下头默默地咽了咽口水,刚刚在人群面前那副深井冰的作态稍作收敛。

他知道黄旼泫为什么把自己喝得烂醉。

大家正聊得热火朝天,在奂自我沉醉的吉他声中,嘲笑在尼的声音此消彼长。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们把无处安放的精力尽情的消耗在新奇又诱人的爱情故事里,肆意的猜测与幻想。

在尼的故事很短,但他的废话很长,搞得大家焦急不已。邕圣祐正在满脑纠结中,却看见坐在对面的姜丹尼尔突然站了起来。

 “干吗去啊丹尼尔。”“该你唱歌了啦哥怎么能逃走。”

 “洗手间。”

邕圣祐看到水蓝色的牛仔裤在他面前停下,他一抬头,就看到丹尼尔望着他眨了眨眼睛。

“哥,陪我。”

 

 封闭的房间里,两具年轻的身体紧紧相贴,衣物的摩擦声和唇舌之间的啧啧水声让人听了面红心跳。

事实是两人才走出宿舍,姜丹尼尔一转头就把哥哥拖到了隔壁宿舍。关门,上锁,等到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时,邕圣祐的腰基本就软了一半。姜丹尼尔的吻铺天盖地的落了下来,像洪水一样瞬间淹没了他。紧紧扣住哥哥瘦削的腰身,丹尼尔的力气大到好像要将彼此融进对方的身体里去。

“哥,哥......”姜丹尼尔兴奋的眼睛有些发红。他放缓攻势,一边轻唤着爱人一边顺着光洁的脖颈舔咬下去。邕圣祐仰起头,发出一声低不可闻的餍足声。他玩弄着弟弟后脑勺的头发,手指缠住一撮金发,突然坏心眼的一扯。

 “啊!”姜丹尼尔吃痛,但也叫的克制。他抬起头来可怜巴巴的看着邕圣祐:“哥啊,你是傻瓜吗?”邕圣祐想严肃的跟他谈谈,却发现腰身被这人箍在怀里竟然动弹不得,只好抽出手来,轻轻扇了他一个小嘴巴,低声教训道:“疯了吗你!被人看见怎么办?”

姜丹尼尔歪着头看他,嘴角扯起一个坏笑。他凑近过去,在他耳垂轻轻吹了口气,惹得邕圣祐身体微微一颤。丹尼尔一双笑眼盯着哥哥有些微微发烫的耳朵,一边轻轻摩挲着他的后颈一边道:“看来哥不是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啊......那为什么还要跟出来呢,嗯?”

他这么一问,邕圣祐心虚之余忽然想到昨天晚上在酒吧发生的事情。

算了,还是先不告诉他吧......

“下次不能这样了,绝对!听到没有。”

“内~”

“哎一西,真想揍人。”

“哥!”

“又怎么了。”

“撒浪嘿。”

“......”

邕圣祐看了看,在想自己刚才是说了句话还是放了个屁。后者嬉皮笑脸的上来搂他的脖子,侧过头凑到他耳边低着嗓子的又说了一句:“真的好爱你。”

“不好意思,您说什么?”

“哥是想让我大声一点是吗?我是说我......”

两人闹了一会儿,趁着还没人来便赶紧逃了出来,谁知一开门,就看到赖冠霖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着牙刷,像个花白胡子的老头一样满嘴的泡泡,正错愕的看着他们。

“唔?Hiong?嗯?你俩?哦?”

邕圣祐嫌弃的看着他,一边自然的走了出去一边还说道:“呀李冠霖,怎么口都不漱好就到处乱走呢?要是沾到别人身上可怎么办?”姜丹尼尔摇着头,手指戳着他的肩道:“长点心吧。”一边也相当自然的离开了房间。

赖冠霖举着水缸,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转过身看着一副哥哥模样的两人一身正气的背影,心中被打断的疑问又冒了出来。

“这两位哥为什么会从别人的宿舍里走出来啊??”

真是不像话的哥哥......

 
 晚上,夜已深了。

“唔?都这么晚了,为啥黄旼炫这家伙还不回来啊?”尹妈妈忧心忡忡的看着时钟。“钟炫哪,知道他去哪儿了吗?”

金钟炫摇摇头:“不知道啊,旼炫哥一直不接我电话。”

“这死孩子......不知道别人会担心吗。”

又过了一会儿,大家终于坚持不住了,尹智圣便把灯都给关了,但把门外走廊上的灯留了一个。

又过了良久。

突然,门传来响动的声音。

邕圣祐的耳朵动了动。

轻轻缓缓的脚步声从慢慢近了,近了。近到他知道他就在他旁边。

邕圣祐装作熟睡的样子,心里却像一团乱麻。

黄旼炫静静的看了一会那张如天使般的睡脸,忍不住伸出手,用指腹怜爱的刮了刮他的侧脸。

真是疯了。

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